吧唧一声黏坑底

冬兵中心,隊蘇,豹蘇。誠心等待復聯3。腦洞清奇,偶爾抽風,發病會預警。歡迎勾搭。

古早漫Stucky高能台詞翻譯

v5、白、綠胖這些刊大家都很熟了,但有些古早的漫只有英文版,平時也沒什麼人提,覺得很可惜!

雖然是小助手設定,隊長還是蘇得不要不要的,吧唧不只是跟班是他重要的支柱!整理了一下覺得這就是個隊長的PTSD進化史.......(。)

 

----古早漫----

场景1:巴基中枪倒地,坏人乘车逃跑


反派:美国队长不会把任何一点注意力分给我们的!他太担心他的毛孩子跟班了!
Steve:Bucky,和我说话!你──你没有……你不能……他不会死的!如果世上还有一点公义,他就会没事!他绝对不能死!


〈在医院〉
Steve:医生说希望很渺茫但他们会尽力,我该怎么办?如果真的发生了……   

 

场景2:(这个不大确定)巴基死后,队长梦到巴基被一群反派绑在椅子上,愤怒的打倒了反派


Steve:我──我不敢相信这发生了……Bucky活着──而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!
Bucky:別只是站在那儿,Cap!帮我松绑!
Steve:Bucky──Bucky,老朋友……你真的在这儿……真的?
Bucky:我会在这里一辈子──如果你不放我自由,Cap!拜托……快点!

〈巴基被松绑后很快的跑不见了〉

Bucky:快点啊Cap,你落在后面了!
Steve:等等,Bucky,等等!我──我看不到你──Bucky!你在哪儿!!?Bucky!Bucky!回来!回来!

 

场景3:刚被解冻的队长误认复仇者是敌人
Steve:Bucky──Bucky!小心!你们不能杀他,不能杀Bucky!我不会让你们这么做!我会把你们全部干翻!

 

场景4:解冻后的队长在翻相册
Steve:我应该认清事实而不是在这儿翻相册……尋找旧日的记忆。這不对!那些已经过去了!结束了!Bucky死了……再也不会有像他一样的人了。

 

场景5:解冻后的队长躺在床上
Steve:没有Bucky这一切毫无意义!我不属于这个时代,这里没有我的容身之处──如果Bucky在这儿──只要他在──

 

 

----不像古早漫,但不确定是哪刊----


场景1:平行世界,巴基接盾,队长管神盾,巴基又便当了
Steve:我该怎么让她明白,在我的一生中,我在乎Bucky甚於其它任何一切。

 

场景2:队长陷在红骷髅用魔方造出的幻境中,以为自己身在二战和巴基并肩作战,直到幻境中的巴基告诉队长这不对劲


Steve:我能打败希特勒,我能让世界得到和平!我们可以永远活在这个世界!Bucky……这里就是我的归属!
Bucky:不,这不是。这不是你的世界,不再是了。看看周围,Steve,你的意识正在崩溃。这提醒你不管这一切看起来多么甜蜜……真正的危险会在你活在过去时到来。

〈Bucky逐渐消失〉

Steve:Bucky?Bucky,等等!別走!
Bucky:我必须走,和你不一样,我属于这里。但是记得一部份的我总是会存在……只要你持续为我们奋战,我会的,Steve。

 

---以上---

 

依照MCU的人設應該看不到隊長大喊吧唧別走XDDD

最後,感謝親爹復活巴基m(_ _)m

评论(18)
热度(1212)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