吧唧一声黏坑底

冬兵中心,隊蘇,豹蘇。誠心等待復聯3。腦洞清奇,偶爾抽風,發病會預警。歡迎勾搭。

【盾冬】Hey , don't!〈一发完結〉

漫画设定,小助手时期,傻白甜。
一个队长实力告白(像漫画一样)俩人亲密无比(像漫画一样)仍然坚称我们就是好搭档(像漫画一样)的故事


「罗杰斯一等兵在小床上辗转。他的手不由自主地摸向了邻床--然后安了心--他年轻的崇拜者,Bucky躺在身边,睡得很沉。他悄悄地转过身,脸上浮现了微笑。 」 

微博看到这个古早官方小说,被萌到跪下,速写了这篇  

 

【盾冬】Hey , don't!〈一发完结〉

 


巴基坐在营地边缘,一手抱着膝盖,尚且年轻稚气的脸揪成一团。

他们说赢得战争的关键是情报,掌握更多秘密的一方拥有更多力量,巴基现在就握着一个全世界只有他知道的秘密。他宁可自己不知道。

事情发生在三天前。
他偷喝了一点咖啡──真的只有一点点──晚上睡不着,半梦半醒的,身体疲倦得动弹不得,脑子却很清醒。
烦躁数羊时巴基发现身下的床板传来震动,是和他床挨着床的史蒂夫翻了个身,巴基闭着眼使劲把脸埋进枕头里,这个动作导致他的屁股撅了起来。
……然后被摸了一下。

狗屎!他妈的发生什么事了!

“真见鬼了。”巴基嘀咕。当时他没有叫出来全是因为一时没有反应过来。
可怕的是他接着听见史蒂夫发出一声满足的叹息。
他摸他的屁股然后很满足。
天啊。

巴基不愿意随便怀疑他的队长,同性恋这么重的罪不能随便扣。
他假装什么都不知道,只是在接下来两天都喝了点咖啡。猜怎么着?史蒂夫两天都摸了他!在以为他睡着之后!
他总是很好入睡,真不敢想像他在没知觉的时候被摸过多少次了!

巴基哀嚎一声往后倒下,后脑磕在草地上有点疼。但是他只觉得手臂、腰和屁股,那些被摸过的地方像有蚂蚁在爬。
他朝天空挥拳,嘴里嘟嘟嚷嚷的问候史蒂夫全家。
难怪他对我这么好!巴基痛心的想,他只请我一个人喝可乐,打赌时我耍赖他也让我,他看我的眼神都不对!我还以为那是铁铮铮的友情!我还为了拥有这样的朋友感到骄傲!
史蒂夫是个混蛋!

所以该拿这个混蛋怎么办呢?

同性恋的事肯定没有人知道,否则史蒂夫不可能被允许参与那个超级士兵计划,即使是现在,如果巴基告发他,军队也多半会把他踢出去,逼他去做精神治疗。而假如报纸也知道了,那就更热闹了。
所以我不能告发他。巴基看着云想,我得保守这个秘密。这场战争还需要他呢。虽然同性恋不好,但史蒂夫是好人,他如此勇敢又忠诚……不,呸,他背叛了他们的友谊!

巴基用手臂遮著脸,低声说:“操,史蒂夫。” 


史蒂夫在将军的营帐待到很晚才得以离开,他惦记着在昨天的任务受了伤的搭档,匆匆回去他的帐篷,正好看见巴基拉开他们原本拼在一起的床。
“史蒂夫。”少年看见他,直起身,一脸严肃的说:“我们得谈谈。”

稍后美国队长发出极为震惊的叫声。
“什么?不,我不是同性恋!巴基,你是听谁说的?”
“少来,没人跟我说,我也没跟任何人说。你就是。”
这指控称得上是一项污辱了,但史蒂夫没有生气,他只是不敢相信自己竟然让年轻的搭档有这种误会!
“为什么?”他问,“告诉我,我可以解释。”

“你摸我。”巴基用力的瞪他,咬牙切齿:“你在我们睡觉的时候摸我。”
史蒂夫张大嘴,这真是意外的一击,“不不不,你误会了巴基。”他用最诚恳的表情急切地说:“我──对,我摸了你,我为此道歉,但我不是同性恋!”
“讲道理,史蒂夫,在俱乐部那些女孩把胸貼着你的手臂你都没有反应,这样的你会趁我睡着摸我屁股,你告诉我你他妈的不是同志?!”

“你个混球!”巴基提高声音截住了史蒂夫的辨解:“你骗了我!我还以为……我一直以为我们是好朋友,世界最佳搭档之类的,我信任你!”他的大眼睛微微发红,愤怒和泪光在里面打转:“你羞辱了我的友谊,该死的我却不想去告发你!可是我没想到你竟然这么胆小甚至不肯承认──你太让我失望了!”

年轻人气昏头了,他像困兽一样在帐篷里原地打转,重重跺步,喘息急得像要犯哮喘。史蒂夫深吸口气,半跪下去,双手搭在巴基的肩上微微使力,强迫他低下头正眼看他。
“让你误会是我的错,巴基,但是让我们说清楚好吗,我们的友谊是我至死也要保护的,我也绝不会欺骗你。”史蒂夫仰著头,让巴基能看见他眼中的坦荡:“我真的不是同性恋。”

“那么你为什么摸我?”巴基质疑,但眼中的不信已经消失了,他在感情上如此信任他,让史蒂夫几乎惭愧。
“我只想确认你还在。”他轻声说:“我──我从来没有提过,但是在我的人生中我没有兄弟和朋友,成为美国队长后我还得掩饰一部份的自己。你是我的第一个朋友,巴基,甚至更多,我就像一个穷人反覆清点陡然落到手中的财富。”
史蒂夫无比正直的说:“我绝对不是故意摸你的屁股。”

巴基的表情缓和下来,继而变得严肃,他看了这个半跪著的高大男人好一会,才说:“你是说你依赖我吗,队长?”
“是的。”史蒂夫毫不犹豫的承认。
“哇喔。”巴基咧咧嘴:“我嗯……受宠若惊。”
“你应得的。”

他们看着彼此,最后一起笑了。
“现在你可以把床拼回来了吗,小混蛋?”史蒂夫站起来,在巴基的屁股上拍了一下。
“为什么不呢。”巴基轻快的说。他们拼好床,熄了灯一起钻进被窝里。

“我真高兴,队长。”巴基说:“你的友谊是我的骄傲。”
史蒂夫想说我也是,但他感觉胸口被拍了一下,是巴基的左手。
“你可以握着我的手,就不用担心我跑了。”
“……好主意。”史蒂夫在黑暗中握住那只比他小得多的手,磨蹭了一下找到双方都舒服的姿势,他摸到那男孩手上的茧。

美国队长闭上眼,他心想,在千万人中也找不出第二个像他一样的人了。他的巴基。

 

“晚安,巴基。”
“晚安,史蒂夫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FIN.

 

 

很多很多年後

冬兵:史蒂薇你這大騙子。

评论(29)
热度(499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