吧唧一声黏坑底

冬兵中心,隊蘇,豹蘇。誠心等待復聯3。腦洞清奇,偶爾抽風,發病會預警。歡迎勾搭。

深夜來說說話。 


When you gotta go得到的反應驚呆了我,我感覺自己是一隻螞蟻面對一顆熟透的巨大李子──搬不動啊。

我對我寫的東西有自知之明:下筆很謹慎,邏輯和人物行為沒有什麼值得指責的地方,有盡力打磨隊長的情感鋪陳,讀來還算流暢。

是一篇不錯的文,預期裡熱度大概兩三百吧,留言能收到二十條就心滿意足了。

結果……哇喔。

 

這證明了我盾冬果然迷妹眾多,隊三後發展良好(姆指),而且我恰好選了一個很多人感興趣、設想過,但還沒有人寫過的題目。

還要感謝微博上推薦這篇文的太太,我混在裡面轉了一發幸好沒被注意到,否則可能會被打(¯﹃¯)

謝謝喜歡這篇文的人,留言雖多我慢慢回總是會回完的,這麼多留言可不是想要就能有的,要珍惜。

 

──不過仔細看了看有不少留言似乎是被虐到語無倫次了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

這種時候都特別遺憾沒有加群也沒有一起迷盾冬的基友,滿腔的寫文心路歷程沒地方說,看到讀者們說這篇文真實合理,更是狂揪頭髮抓心撓肺的想穿過網線去問為什麼真實為什麼合理!說清楚啊!(搖

總之真的感謝同好們給這篇文這樣的肯定,尤其現在能看到這篇碎碎唸的姑娘想必是有粉我,其實我品質不穩又低產,看見粉漲得飛快覺得非常慚愧。

 

最後,Hail Stucky!


评论(62)
热度(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